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回忆。。。

那些年,我喜欢的男孩。


今天我与朋友去看了两套电影
‘In Time’ 和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一个充满未来感,一个感人肺腑
两个都很好看,无法比较
但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我想起很多事和人。。。


我想起了中学那些一起疯狂的朋友
我们一起做了很多疯狂的事,还觉得很威风;
我想起了一个人
那个让我无法确定我自己在想什么的那个人;
我想起了自己曾经为那个人努力的样子
虽然不是很努力,但是做什么都是想着为了他;
我想起了我白痴的样子
眼里只有那个人的白痴样子;
我想起了我曾经幻想他有了女朋友,但那不是我
那种难过却祝福的心理;
我想起了他出国的那段时间
那时的我好像不是我,简直活不下去的样子;
我想起了很多。。。。。。


这样说得好像我已经是个白领似的,哈哈
勾起了无数的回忆啊
现在过着悠闲的学院生活
有时候,换换你看世界的角度,可能你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 




是时候说晚安啦
谢谢阅读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