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像男朋友的女朋友^^

‘有一个像男朋友的女朋友很好’
我常常这样跟我的‘女朋友’说

我们可以很自在的相处在一起
我的坏习惯,她都不会唾弃。
我们可以无所不谈。
有时,聊聊我们喜欢的人
有时,聊聊我们讨厌的人
聊着聊着,她并不会觉得你长气
而且会有很多时候都是有相同的看法
要找到一个志气相投非常不容易
两个人的友情比爱情来的珍贵
可以是两个人,或许还可以有更多。

我们会是认识很多年的朋友
或许从幼儿园,小学或中学认识的朋友。
我的是从中学认识的 :)
在中学的回忆数之不尽;有快乐的,有伤心的,又疯狂的,有低潮的。
每每在她面前出丑都不会尴尬,反而会一起笑得没心没肺。

偶尔撒撒娇,她还会配合 哈哈
我们可以每天黏在一起,父母不会担心
父母会认识她,还很放心女儿跟他们相处
天天腻在一起聊女孩经,聊生活。
告诉她我认识了不错的异性朋友她还会比我兴奋

难过时,她可以是最漂亮的聆听者
开心时,她可以是最疯狂的party partner
那偶尔的争吵,几乎是机会渺茫
包容是让友情维持的途径之一,同时也让友情升华到另一个境界。

跟她单独相处可以很自在的做我自己
不必担心她嫌我胖
不必担心她嫌我粗鲁
不必担心她嫌我没仪态
不必在她面前装斯文

有时看见她有更好的同性朋友,心里会有少许吃醋
但是看见她有相处得不错的异性朋友会为她感到开心
当他面对窘境是真的恨不得可以帮她们出一口气

一不小心就写了那么多
当你读着这篇文章时会不会有一个要好的同性朋友出现在你脑海里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