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o_o

刚刚,我竟然是笑着醒来的。
好不可思议
都两天没有这样发自内心的笑了,感觉很舒服啊
是梦,能让我忘记现实生活的残酷然后尽情的笑。

醒来时,不知道为什么就笑不出
这两天我老是问自己:为什么我那么悲观?
随便想想东西眼泪就掉下了。
还想说眼泪是很珍贵的,但是这几天我浪费了好多
醒来的时时刻刻,脑袋瓜里就有好多好多事情要想
我现在的生活简直是日夜颠倒
而且都睡一下字而已
我很想跳回正常的生活规律,过正常的生活。

这两天好难过,
脑袋不停有东西在想
一天只吃得下一餐

想问:我还是我吗?
这躯壳我住的有点不自在
好像不认识我自己了。。。。

不聊了。。。。
谢谢查看空间

再见,不是yee en的yee 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