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累?泪?

十八岁这个门槛好难跨过
还以为轻轻松松就可以跨过了

才刚满十八岁的过一天就和爸爸说话不愉快
十八岁了还这样
丢脸死了
但是他跟我说话的语气,让我感觉到:我不是你女儿吗?
我很没有勇气。
无法接受他那样说话
虽然没有闹翻,但是那让我感觉不到家。
那时,家的感觉消失了。
我很难过
我一直以为:要是面对困难,只要跟家人坦白他们就会安慰你,帮助你。
那天,突然领悟自己才是那个伤心也陪着你,开心也陪着你的人。

有人跟我说:到学院读书要学会自立。
自立是自立,关心是另一回事。
我感觉不到那份关心
当我需要你那简单几句的安慰,你给我的又是什么?
事情解决后你再来问,再来安慰又有什么用?
以前,我们还可以坐在一起聊聊我们喜欢的。
现在,我很难听你说话,很难跟你沟通。

感情,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一旦处理不好就会发生很多事。
很多事都做不好。
我可以说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
你这样对我说话,无论是有心还是无意,都让我承受不了。
我以为你是那个每次都会听我说的人,没想到你依然有不听的时候。
我很震惊,无法接受

有很多我自以为都可以相信的人其实都信不过
每次的信任换来的都是让我心碎
渐渐的心墙建得越来越高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难道就这么的薄弱?

今天我发生了车祸。
没有看见那辆摩多车
把他载去医院检查还好没有受重伤
怎么会这样?
上帝都不给人家安稳的生活吗?

这几天用的纸巾都不知道可以堆几座山了
眼睛,鼻子,嘴巴,肚子和心   委屈你们了
我会尝试不去难过,不再让你们难受。


2 comments:

  1. 你还好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因为朋友的陪伴,我觉得好多了。你也是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