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领悟 !

接触人多了,看多了,觉得自己很渺小。
虽然我很大肥,但是还是感觉自己很渺小。

很多次我都看见,听见;但是却默不作声,当着没听见。
假装看不见,听不见很好;依照过我自己的生活
只是当听见了不该听的话,看了不该看的事就觉得很挣扎。
你他妈的可以不要让我知道吗?

长大了才明白这个世界是不会有公平的事
你唯有自己努力,尽量为自己争取。
若想分得一块大块些的蛋糕,你只要学会怎么烘培那你简直就可以拥有整个蛋糕。
若是拥有了就要学会分享。
连分享这事你也做不到,那请把自己锁起来思考:如果没有别人分享,你有今天吗?

或许在一些事我并没有那么豁达
人,往往就有点那么的自私。
那是忘我的,无法控制的
只要不过分,不伤害他人那就是可以被原谅的。
现在依然是学院生的我以为人心的险恶就那么的幼稚
但是在社会里,学院生那一点点的心机根本绰绰有余
孩子的喜怒哀乐会表现出来;而社会里的人。。。笑里藏刀
当你不小心揭开那面纱。。。。。

我会选择看不见,听不见。
可是就是没办法忘记我所看见,所听见的。
也许那些话可以让我时时刻刻警惕自己做事要小心翼翼
一个不小心,你可能会被冤枉成恶魔。

改变,没有那么容易;也不见得困难。
我都以不在乎来面对,别人可能认为我高傲或自以为是。
但是我都懒得为那些琐事解释;或许因为那些人,那些事都不重要。
待我再成长一些,我可以谈谈更多。

即将成年的我,很高兴。哈哈哈
我爱我身边的所有人。

大概是一年前的老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