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suey x(

好不容易等到心情有些平复,更新一下这'霉格'
最近都好倒霉呢,到底为什么?
真的要求神拜佛吗?我不是很相信那个嘞。
这霉运,该从何说起?

就选考试最后一天说起吧~
星期四;
最后一天的考试
没有动力读,回答得很烂。
考试前还很大头虾,做了让人笑话的事。
那天快乐的事就是考完试然后回家乡。
说到霉运,让我很没有动力更新这'霉格'

星期五;
睡整天。
霉运来不到。

星期六;
又来了,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霉。
本来是很高兴的一天,却因为晚上的一场车祸。。他x的。。毁了美好一天。
很讨厌啊!!!
还好没有人受重伤,车子。。。差点就报销了。
搞得我彻夜难眠
天色渐亮,我才合上疲惫的单眼皮。

星期日;
睡醒时已是午饭时间,与友人聚餐。
有点魂不守舍那般。。
看了一场电影,有那么点恐怖。就那么一点。
霉到连续两天都失眠
我的妈呀!!
夜半三更,头脑就爱胡思乱想。
想到可怕的画面然后搞到自己睡不下去
就到处惹人醒来陪我,有够坏。
两夜的失眠搞得我恍恍惚惚,今天的事还以为是昨天的事。
好不容易挨到天亮了,朋友们吃早点去~
我们吃点心,我的最爱。
现在,还是星期日吧?
我有点疯了。
呆会有个聚会,听说好多人都会到,很期待~

嗯,就更新到此吧~
不,还有件倒霉事!我竟然被那贱昆虫散播毒,感染到颈项与脸颊。
整个伤口不是痛就是痒,难受得不得了。
有好心人的药膏让伤口迅速愈合,谢谢。

对了,还有个能量超人。
谢谢你发给我的能量,要是没有了你的能量。。不知道会怎样。

真的停了
好婆妈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