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迷人的槟岛♥

来到这个城市生活已有三个星期之多
刚开始来的时候不是很喜欢
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在这里的三个星期,我慢慢地爱上了这个城市。

槟岛,也称之为槟城。
一个被海围绕的小岛
我很喜欢去海边。。
把脚埋进软软的沙里,好舒服。
来这里的三个星期里,我尝试第一次踩在沙上,踏进海水。
还有,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很多的回忆。。

特别喜欢与朋友在夜晚跑去海边
还记得有一天我们还看见萤火虫呢!
夜晚沙滩的天空很美
虽然每次都弄得全身是沙,但是我很愉快。
有时没有回去吉打时,会与朋友到处逛。
让我更认识槟城,也可以让我从课业中松懈一下
说实在的,我的科目还不错,不会很辛苦。
又有同学的帮助,以及学姐学长的指导。
家人,我还是有想念的。
尤其我那会烧一手好菜的婆婆,家里的米饭还是最香最甜的。
我常常向朋友炫耀,我有一个很会烧菜的婆婆

我真的很喜欢在这里生活。
虽然课多了一点,从中也可以让我不那么的空虚。

来到槟城,我已去过一些地方参观。
如:升旗山。。。
咦?!好像只去过一个地方酱。。
有啦,还有爬山。
整堆人一起去玩,很开心。
夜了,人也有点疯了。
搁笔吧~
有空再更新。
明天有camp..希望可以玩得开心~

photo of hard rock beach !

so sorry for those who don't know to read chinese
I suddenly in mood to post in chines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