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感慨。。

你说啊,半夜三更我睡不着觉在这里做什么。。
写部落格吧。。

话说,
你还记得你对我说的承诺吗?
你还记得我与你之间的对话吗?
或许那只是你无心的一些话
但是对我来说却有不同的意思
你得一字一语,深深烙印在我的记忆里。

那个你
那天我无意中看到了你和他来往短信
我的心突然很痛的抽动
那个时候我很讨厌你
讨厌你为什么不跟我解释
你认为我没有看到吗?
你错了!拜托,我不是眼睛看不见。
要是你跟他怎么样请坦白,我又不会怎么样
你这样只会令我讨厌你,误会你。
间中你还有意无意地在我面前与我谈论起他
你知道我内心的感受与反应吗?
那时的我恨不得对你破口大骂。
我并没有这么做,因为我知道你会跟我解释
但是你并没有。。。。
每当你向我提起他,我真想问问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跟他来往,却有不跟我说到底你们是什么
对于这件事,我很敏感,十分敏感,更加地反感
从那次起,你不觉得我都很少在你面前谈起他了吗?
那是因为我怕你
从此,我也渐渐地在我们之间筑起一道墙
也许你没察觉,我也不想让你察觉,免得彼此尴尬。
这段我是在描述一名女性朋友,希望你看了回来问我怎么一回事。

写着写着,我情绪会激动。
在这半夜里,那么激动我怎么睡得着?
也好久没有更新了。。。

明天就离开这个温暖的小城市,朝我的梦想奔去!!
虽然只是一小步,但愿能跨出更大步
勇敢面对明天!!

well, the paragraph above sounds not me..
but is me..
I'm just try to spread out what in my mind
我忍很久了!!!!
hope you understand .

your sincerely,
Yee 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