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大时候。。

好几天了,是时候更新了。
那天聊聊小时候,今天聊聊大时候。

长大了,虽然还没有成年;
但是有好多东西要自己处理。。
进入念学院的年龄;
我要报名,租房子,买日常用品等等等等。。
好像要搬家那样。。
幸运的事,我有朋友家人的帮助
让我放心不少

长大了,虽然有了伴侣
但是我还喜欢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逛街
喜欢一个人吃饭
喜欢一个人睡觉
喜欢一个人牵手
喜欢一个人走走
喜欢一个人做什么什么。。

长大了,我懂什么叫勇敢,不要怕
不要怕一个人
不要怕两个人
不要怕三个人
不要怕四个人
不要怕五个人
不要怕任何人
人人人,大家都是人,有什么好怕

长大了,要面对
面对总要来的事情
解决一切总要解决的事情
我总是喜欢逃避
对不起,有时就是不勇敢
但那只是有时

小时候,总希望快快长大
大时候,总希望慢慢变老

我不会很敏感,所以不要暗示我。
有什么就说出来吧,憋在心里不好受。

今天就到这里,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