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小时候。。

还记得小时候,
放学了,大家争先恐后地往洗澡间冲
洗完澡,都拿着小小的椅子挤在那不到30寸的电视机前面;
捧着一盘香香的家常饭,一边看电视一边吃得津津有味。

婆婆也与我们一起追看那紧张的连续剧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在猜测剧情的发展
尤其那幼小的堂弟,一直在那里不停发问。。
搞得我们好气又好笑。。
还有,每逢周末我都会去外婆家一趟 :)

小时候的每天都过得好充实。。
功课都一直赶一直赶
连续剧一直追一直追
似乎一切都不会有尽头
想起小时候嘴角都会不自觉地扬起

长大了,
连续剧不追了
功课都不赶了
一切都拖拉了

真庆幸我曾经是吉华的一份子
认识的朋友多了,交友圈子扩大了
谁真心谁假意认识久了就知道,只是都不会说出口。
真心的就多想念,多想都给他们一个想念的惊喜。
假意的知道就好,少来往不就得了。。

朋友,总有善意的谎言。
千万别拆穿他们,他们也是绞尽脑汁才想到要怎么骗我们,让我们好过。。
我妈总是把我骂,说我重视朋友多过家人;
我承认这点,就算有裂痕的友情我都希望可以让时间带过。
想起几年前见到就想轰他的朋友,现在多想问清楚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是这样说啦
但请别对号入座,有心的我会珍藏你们。

朋友,就是这样
不用太多的语言,我们都可以相处得很好。


好了
这就是大马文凭里考获B+的华语
这篇文章不容易,老实说有些拼音我已经忘得七七八八了。
一些字找得我快要发疯了。。
或许我会好几天都不更新,好让让这个帖保留第一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