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家人。。

说实在的
家人不都是包容,疼爱,给予爱和可以信任的吗?
我尝试去感受
可是很难 ):

最近的最近
整家人和我反了
说真的
我不觉得我错了
因为这次真的不是我的错

那天晚上
四个人秘密的去吃他们喜欢的食物
我一个人留在店面帮忙
无所谓
反正他们喜欢的食物我不碰
到了很晚没有人来接我
一个人在街上
没有去向
把朋友找来了送我回家
有一点生气为什么他们那么迟
可是当他们到家时
看到他们满足的回来,气都消了

说好隔天早上一起去吃早餐
还没醒的人就算了
已经醒了却说要睡回去
实在让我无法接受
真的生气了就骂道:这么喜欢睡!整家人都睡回去啦!不必醒了!!
这样的我被说成无理取闹,没大没小

喜欢吃海鲜哥哥久久回来一次
父母就不论多夜也载他去
放下我一个人在这个城市
没关系啦
我习惯独立。。
但是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哥哥没开口你们都可以载去
我开口而且你们答应我了
隔天爽约
明明知道周末早上我都有补习
却说等周末再载我去吃早餐
虽然只是一顿早餐
可是那也是可以让家人小聚的时候啊

坦白说,我是一个很在乎家人的人
可是总是这样
关心,爱总这样难表达
连给个拥抱,我个手的勇气都没有
家人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无话可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