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你拥抱了吗 ?

昨天晚上,睡不着
趴在床上
想人了

想到一位以前住在我外婆家附近的一个伯伯
慈祥善良的脸庞
他对我的好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对一个从小就失去爷爷的女孩来说
他就像是我的爷爷
总是把美丽的送我
疼我........

还记得有一年的中秋
他给我买了一盏
那是一盏以电池操作的灯笼
里头会发出五颜六色的霓虹灯
还会发出音乐
我对那灯笼爱不释手
就算中秋节过了,我也不时拿出来把玩
可是不久后
不知道怎么了 好像坏掉了 ):
我想我还是保留着吧

每年农历新年
我总是拿到他最丰厚的压岁钱
给我最多。。。

可是
从我中三开始
就再也拿不到那位伯伯的压岁钱
再也看不到他那慈祥的笑容
因为他在我中三哪年不慎跌下楼梯
魂归天国了

那年的那天
我还在学校上课
通过朋友口中方知道这消息
翘了课,强忍眼泪往电话亭跑去
多么希望那不是真的
可是事实总是那么残忍
就这样。。。
没有了
放学后马上往那位伯伯家里奔去
眼泪肆无忌惮地流啊流
到现在想到那位伯伯
还是放不下

回想起来
我都没有给我爱,爱我的人一个深深的拥抱

都后悔了

趁亲人还没离去,爱人还在
请给他们一个深深的拥抱
让他们也感受到你对他们的感情
不要到了阴阳相隔再来后悔
那就于事无补了
现在就连和他说话的机会都没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