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还小吗?

突然想起那个整天哭的我
天啊,我怎么那么会哭?
连续哭了整天整夜
哭到睡着,醒来又哭。
每天躲在房间里,像什么样 -.-

现在我也是躲在房间里,就想起了那时的我
自己一个人伤心都没有人知道
好难过
好难过。。。

我好想依赖着一个人一辈子
我好懒
懒得再想那么多

好吧,我该知足
这样实在不好
每天埋怨又得到什么?
要什么就多努力一些吧
虽然真的很羡慕别人随便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但那毕竟不是我的生活
他人的苦我未必看得到
这是我每天都会说来安慰自己的话
至少这样想我会努力一点,不会那么难过

我真希望某人会看到这个,然后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就算只是默默坐在我身旁我也够了。


2 comments:

  1. 9月15日,我哭的一天..一样没人陪伴..:(

    ReplyDelete
  2. 我的Ahbiibii ! 你有看到 TT 我好想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