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困惑。。

很多时候我都试着不去想
但是每天见到你要我怎么忘记?
不开始就不会有结束
我们都对了都不开始所以也没说得上结不结束
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很想知道,但是又怕我接受不到
我每次都想太多,想到我都不是我了
都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那么在意,而你却可以一夜之间好像什么都忘掉
隔了一天好像就变了别个人
很快,快的我措手不及
好讨厌那样的你
外表一副不管人家怎么说但是却什么都听进去
我不能控制!我就是这么在意
在意得有时候我想扫自己几巴掌
都说了别对我好,就算是一下子
那一下子会让我陷下去,爬不起来
当我遇到困难时,我总第一个就想到你
那种依赖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培养了起来

说了这么多也没用
现在想想,如果我们可以好好的做朋友,那该多好

我很羡慕剧情里的男女主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