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心血来潮。。

与朋友看了一场电影,那是不恐怖的恐怖片
玩了整个晚上,同时我也有做功课。
做到迟了,累了,去吃东西,然后又精力充沛的继续在线上。

整晚的快乐,没得形容。
可谁又晓得,大声的笑声背后又有什么难言之隐。
玩笑请看心情,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拼命开。
虽然玩笑不必付钱,但不代表你可以挥霍。
如果我跟你不熟络,请客气些,那是一种礼貌。
很多时候,我总想透过部落格抒发情绪。
但是这里不是什么都能说的。
只想在这里走过,留下记号。
但愿我可以偶尔回来看看什么人,什么事曾经是我的生活。。

很多事物都有很大的转变
快得我措手不及
泪水也同时凝结了。。
长大了,泪水不再随便见人
现在我只晓得泪水是用来洗眼球的。
没有表达什么,很简单的。。。

等下考试了。。
老实说,我没有准备。。
完全地没有。。。。
语文课好像退步了,多加油吧!!
说着说着,越来越精神。好想出去玩啊~!
最后的复习,希望等下顺利!

你不懂,不会懂,不必懂。
晚安,傻子 

很可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