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黑夜。。。

黑夜,
有一点诡异。。

可我却爱上那种没人打扰,寂静诡异的夜晚。。
只有黑夜,我才可以肆无忌惮的发泄情绪。
只有黑夜,能让我慢慢的品尝白天的酸甜苦辣。

偶尔,
想找个朋友谈谈。。
拿起电话那些数字却不清楚。。
哈哈
可能有一点笨蛋
我知道朋友们都在,但是我很新人类
哈哈哈
总是情不自禁的变白痴

好啦,
正经。。。


最近好多天灾,
祈祷吧大家
我希望世界和平 :)

有时为了要避免被伤害,我总是不理人。
可能我却伤了人家
对不起吧
有时我只是想沉默,没有恶意。。

有时,听着人家的谎言
却无奈的没法拆穿
很糟糕。。

有时,我想换个方式。
却被所有突然的突然吓倒没有勇气
就这样没了。。

有时,莫名的难过
很难表达
了解我的又有几个?
不了解我还好,装了解我的就免了

不知不觉,时光飞逝。
我要回家睡觉了。。
大家晚安


have a sweet dreams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