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美好的一天 :D

今早,我们一家从睡梦中苏醒。
吃早点去~
我们去吃点心 !
非常棒!!

吃完了点心,
爸爸开车将我与妈妈送到早市让我们逛逛。
2011年,第一次去早市。
哈哈
竟然有"老朋友"与我差肩而过我也没有注意。
不好意思了"老朋友"。
在早市里,看见许多人尖叫买卖。
也有许多人在讨价还价。
妈妈则遇上了无数个朋友,而打开了话匣子。
我无奈。。。就悄悄地走远了

闲逛不久,便拨电于爸爸好让他来接我们。
爸爸让哥哥与妈妈到店里开始打点。。
而我于爸爸则。。。。。
跑去商场血拼!! 哈哈
血完后,爸爸的早点消化了。
喊着肚子饿,我们便去"王叔叔"那里带饭。
人潮不少,还好我们早到 ^^

时间过得好快,午饭解决了,我回到电脑前面开始我的机械生活。
吃得好饱。。
虽然胖了,但是我快乐。
饭后还有糖水做甜点,不错不错!
感谢父母给于一切 :)

啊!顺道一提,我刚刚去了语言中心。
我想进修我的英文!也顺便充实我的假期。
新年将至,我们要大量血拼!!!!
为我们的新年除旧迎新啦~

祝我;
假期愉快
身体健康

祝亲爱的你们;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祝我们;
一切顺利

哈哈哈!!!!



2 comments:

  1. u go where de language centre??
    i oso wan ttn for my englishh~
    hehe

    ReplyDelete
  2. I go cambridge one..
    they will ask you to do a test so that they can know your level and plan lesson for you
    free timetable is most attract m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