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嘘。。。

遇到挫折时,我躲起来。
不是因为我害怕,
更不是为了逃避

要面对的终究要面对
能躲到哪里啊?

我只是想一个人
静下来。。。。
慢慢地思考,
思考着。。
我该如何面对生活中突如其来的惊喜呢?

上帝是公平的
上帝对每个人都很好
只是,每天过着好日子你也会闷吧?
那些挫折,只不过是上帝还未包装好的礼物。
你必须尽自己的能力
让它完美 :)

有些人,
因为害怕而不敢碰着礼物
殊不知,里头却是无穷无尽的宝藏啊!

躲起来,是为了让我的思绪平静
然后再勇敢的挑战那未知的惊喜

别说我不勇敢
我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而已
不写了,我不是写作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